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

終於回到宜蘭了!!

雨天,一切都很順利,中午搭上了日統,沒想到兩三點就到了台北...

下了車............

『靠北!!怎麼那麼冷!!』

##CONTINUE##
加上又是雨天,整個就很悶= =

淋著雨等過馬路時,旁邊有一個女生撐著傘。
突然有一個男生走了過來,說:

『小姐不好意思...請問一下火車站要怎麼走?』﹝死色鬼你是不會來問我喔= =﹞

『喔喔往那裡走就到了ㄚ(指~)』

﹝綠燈,大家走到市民大道的橋墩下繼續等下一個紅燈......﹞

『#&*&#*&#............』﹝我沒聽到他在講啥@@"﹞

『我住在新竹』﹝看來你前一句話真是不懷好意......﹞

『好巧我也住新竹耶...........~!#$%^&*()^』﹝................後面又聽不清楚了﹞

『可是我是要在日統這裡搭車耶= =』﹝看來這更不懷好意了......﹞

『那你可不可以留個電話給我,互相認識一下,我先幫你拿傘好了』﹝= =露出鹹豬腳了吧~哈哈哈~﹞

(說完女生就把她的傘遞給那男生)
超猛的耶,不留電話就不給人家走,趕快做筆記~~

(後來他們兩個又講了一堆話....﹞

我回頭看到綠色小人已經在狂奔了,我走過去,那兩個人還在那裡= =

在地下街逛逛之後,我直接坐火車回去,終於回到.....
.
.
.
.
宜蘭
.
.
.
.
每次坐火車回來當火車進站門打開時,都忍不住多吸一些空氣,真的有熟悉的感覺......

剛剛發現google adsense回信給我了,媽的竟然不給我申請,說什麼網站內容不夠豐富,看來我要再更努力一點了="=

至少站地萬象給我申請了,呼~~~~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