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

用BloggerAds賺零用錢

BloggerAds是一個國內較著名的部落格廣告連播公司
可以在部落格內架設廣告並賺取收入。

##CONTINUE##

它的特色是可以自由的選擇廣告,只撥出你想要的廣告。
當然它的公益廣告和商業廣告連播的特色,讓你在賺錢同時也做點公益。

我從4月11日開始加入,而到目前為止只有幾塊零錢而已@@"

跟Google adsense不同的地方,Google adsense是以點擊率來計算收入,而BloggerAds是用曝光率來計算收入(也就是越多人看你的網誌不管有沒有點連結都會有收入),所以BloggerAds比較適合剛創製的網誌。

而當你的把BloggerAds放置在你的部落閣中時,要注意一下擺放距離頁頂的高度,這會直接影響到收益。

至於收益的計算方法我覺得跟曝光跟點擊的比率有直接的關係,至於詳細的演算方法官方並沒有明確說明。

詳細情形可以到BloggerAds官網去瞧瞧。

如果覺得很有吸引力,那就點下面圖示加入吧!!



當然在你點進了上面的圖示之後並且申請成功,我就會成為你的推薦人了,並且我可以額外獲得你的部落格第一個月收入的30%(並不是從你的收入扣至我的推荐收益)。

如果你不想讓我推薦的話,你可以點以下的網址申請:
http://author.bloggerads.net/01_join.aspx

目前我推薦加入的blog照加入時間列表於下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