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

我的桌面─鍊成教學總索引


這是我的桌面,許多人看到我的桌面會覺得很酷,其實充其量也是幾個XP的布景主題+程式而已。
在後面我會一一的介紹我所使用的程式和一些優化的方法。

##CONTINUE##

程式列表:



主題:

先在這裡下載Vista XP解壓縮theme後
請先開啟UXTheme Multi-Patcher 5.0.exe
點patch後確定你的系統
按ok
windows檔案保護出現後按取消
再選OK
然後選yes重新開機
開機後
將Vista XP資料夾複製到
C:\windows\resources\themes\
(這只是為了保護檔案不被任意移動)
執行Vista XP\VistaXP.msstyles
就完成了


滑鼠游標:

這裡下載
解壓縮之後
cur_set.inf按右鍵>安裝
再去 控制台>滑鼠>指標>配置選x1>按套用


桌布:

桌布可以到下面的網站去下載
http://www.digitalblasphemy.com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