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

側臉繪練習

每次到期末考前總是會有一些塗鴉出現...
(大概是因為只有這個時候我會拿著筆吧...)


而且一畫就是一整個晚上。

##CONTINUE##


繪側臉的時候要注意髮線、鼻樑和下巴要在同一條線上(上面是錯誤示範...)

這張沒辦法傳達出想要的眼神,骨型又處理不好,真是有夠難看。

而且這個等於是自爆了,(自以為畫的@#$%^&*.....),覺得自己真變態。
過幾天應該會覺得自己很傻很天真。




算了,我已經什麼都不管了...
反正是部落格嘛...我想貼什麼就貼什麼。

我沒有PS也沒有繪板,所以別叫我後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