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

100天+1000人

不知不覺混了三個月...

絕對訪客來到了1000人(拍拍手!!)

  • 文章34篇,平均三天一篇.....越來越混了 ...
  • 毛玻璃IE6是顯示不出來的,所以用IE6的大家就更新到IE7吧(推卸責任...)。
  • 網誌的版面大概已經定形了,再來就是佈景了,毛玻璃還是怪怪的,接下來應該會朝著較簡潔的介面發展,風格我希望以資訊視覺化為概念主題。
  • 整個格開起來大約要45秒,這也太久了吧....

暑假到了,自從回到宜蘭之後整個就很懶的寫網誌,有一個原因是因為家裡的鍵盤很難打;而且所有的電子零件都丟在嘉義,我也沒有辦法做實驗,帶回來的只有程式而已。

暑假無聊就被抓去學開車,我這個拙手拙腳又自以為是的去學手排車,每次離合器總是採不好,換檔總是跟採離合器十分的不協調,有的時候還差點"路"到側邊,只差沒直直的給它撞樹。

教練氣的半死。我真的很懷疑這樣他還敢坐在我車上,真是佩服啊!!

本次推薦關鍵字

嗚~嗚~嗚哇嗚哇~Caramell Dansen焦糖舞

Mahdi's Programmer v1.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